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以操健体展英姿,以操育人促成长 ——长征小学举行三、四年级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

以操健体展英姿,以操育人促成长 ——长征小学举行三、四年级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

2024年03月27日 19:27:52 访问量:1000

阳光让生命五彩斑斓,运动让校园充满活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月26日-27日长征小学举行了、四年级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赛场。“稍息、立正、向前看齐……”每一个指令,每一个动作,同学们都熟稔于心,迅速反应,力求用最挺拔的身姿,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同学们伴着《七彩阳光》轻快的音乐节奏。一转一跳,姿态优美;一伸一展,舒放自然;一蹲一踢,刚柔并济。动作标准有力,整齐划一,举手投足充满着阳光与自信,充分展现了长征学子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入场、队列展示、做操动作指挥表现精神风貌、退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两个年级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7名最佳指挥奖2名

本次队形队列暨广播操比赛,是长征小学阳光体育活动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团队力量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长征小学全体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长征学子也将永葆“以操健体、以操树德”的精神,追求健康体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