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长征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忻州市长征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3月06日 19:58:21 访问量:853

3月6日下午,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建做动员讲话,党支部书记常文华主持会议,其余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结合本次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由常文华书记就学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对活动开展内容时间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接着,刘建校长紧密结合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工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更深层次地认识迫切性;坚持全面贯彻,更富实效地推进大讨论;强化组织领导,更加充分地调动积极性等三个方面,全面安排了我校的大讨论,广泛动员全校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全力推动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

刘建校长指出,省委创造性地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站位高、立意深、举措新、落点实,是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山西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重大举措,是解放思想、鼓舞士气、面向未来、引领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全省特别是我们长征小学在深化改革中打造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学习风气,激发学习动力,充分认识到只有大开放,才有大突破、才有大发展。

最后,毛莉萍副校长就“五环节生本导学”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树立三大理念及:战略理念、课堂艺术理念、课堂战术理念。要求全体教师乘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东风,来一次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在高起点上的再出发。周玉静副校长就本学期家长会召开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现场与全体教师签订了学期安全责任书。刘秀峰副校长宣读新《忻州市长征小学领导值周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大讨论活动,严明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促进学校规范发展,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7 10:28:0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