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长征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忻州市长征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09月10日 12:10:56 访问量:3491

 

9月10日上午,忻州市长征小学六楼会议室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全体教师齐聚六楼会议室,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党支部书记常文华主持庆祝大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肩负着传播文明、开发智慧、塑造灵魂的教师,职业是崇高的,事业是良心的,使命是神圣的。一年来,全体教职工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旋律,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学校工作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教育教学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坚守职责,立德树人。第二要牢记使命,勇于创新。第三要追求真知,严谨治学。新学年,共同携手,精诚团结,凝聚共识,齐抓共管,为长征小学的提升和发展再跃一个新台阶。校长刘建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副校长周玉静宣读了优秀班主任名单,副校长刘秀峰宣读了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武琦(2019/9/11 10:30:4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