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学习

2018年11月13日 18:44:00 访问量:508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明亮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常书记指出,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所以,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第一党小组组长高媛琪同志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概括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写入党章,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十九大的历史性决策和最重要的贡献。高媛琪同志从两个大的方面阐述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最后,统战委员侯雪青同志安排党员读书活动。从本周开始,所有党员通过“学习通软件开展读书活动。每周一位党员固定阅读,其他党员自行自愿阅读,交提出心得体会。

常书记强调,阅读是获得知识的主要途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才能在工作中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使思想观念紧跟时代潮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