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长征小学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 勇担使命”学校党课周周宣讲

长征小学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 勇担使命”学校党课周周宣讲

2021年10月16日 10:58:08 访问量:27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928日下午,长征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宋丽芳校长作党课宣讲,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积极分子列席,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主持会议。

首先,宋丽芳校长作题为《关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几点认识》党课宣讲。她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组织名称、中共一大的倡议人和中共一大的召开地点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情况。勉励全体党员要赓续百年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干事创业。

第二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莫伸手》。通过观看警示纪录片,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作用,加强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法纪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观看结束,党支部书记刘顺平向在座党员重申了“四严禁”“五倡导”,他强调,值此两节期间,全体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力,以更加务实严谨的作风守好廉洁红线,以更加敬畏的心态面对党纪国法,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长征小学党支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