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开展“我爱我班 我爱我校”主题班会活动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开展“我爱我班 我爱我校”主题班会活动

2016年04月15日 14:56:41 访问量:78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日常文明礼仪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使学生树立班荣我荣,班衰我耻的观念,2016415日下午第二节课班会时间,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各班以“我爱我班  我爱我校”为主题开展教育活动,班主任老师通过讲解知识、知识问答、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形成了爱我班级、爱我校园、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努力争创优秀班集体的氛围,并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班集体增光添彩。

编辑:田勇
评论区
郭旭卿(2016/4/15 17:27:5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