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长征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忻州市长征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23:22:14 访问量:504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1~3年级学生,在家观看,四五年级学生及任课教师在教室观看,其余教职工等人员在学校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过去的100年是砥砺前行、奋勇向前的100年,是前赴后继、顽强不屈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而不懈努力的100年。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接过老一辈党员手上的接力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昂首姿态向着下一个100年奋进!

我校党支部书记刘顺平,支部副书记、校长宋丽芳,也鼓励全体党员及教师,立足岗位、坚守教育初心、恪守己任,劲往一处使,画出长小的同心圆。同时也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老师们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积极发挥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长小的老师们也对此次庆祝大会充满了感慨,书写下对党的热爱与青春的感言。100年沧桑巨变,100年春华秋实,不忘初心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长小全体党员教师将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光彩。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李艳珠(2021/7/2 10:44: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