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9年03月05日 21:01:38 访问量:2897

3月5日,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常文华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学期党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讨论了开展“三帮三带三促进”活动计划和“红烛先锋”评选活动事宜。常文华书记强调,要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数标杆、立典型,以点带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育人氛围。

其次,就关于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个主题、全面提升组织力,明确党支部职责任务,强化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工委发展战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前行,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教育新篇章。

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对学校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肯定了支部工作,气氛热烈、充满和谐。

最后,常文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6 9:38:3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