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长征路小学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长征路小学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2011年06月24日 15:51:55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访问量:591

        6月23日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汤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新党员赵明亮、闫振忻入党宣誓仪式,随后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闫振忻发表参加入党宣誓感言,老党员张海旺发表重温入党誓词感言。支部宣传委员毛丽萍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支部关于表彰张海旺等六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进行了颁奖。校长韩亮新和支部书记汤永斌分别讲了话。
      韩亮新校长希望全体党员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本职工作、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与信赖。
       汤永斌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六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汤永斌书记说在建党90周年之际通过举行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让每一个党员再次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做什么?将来应该留什么?让每一个党员再次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再次提醒党员教师勿忘党旗下曾经许下的诺言,再次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多做贡献,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一定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工作,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在本职岗位创先进,在日常工作中争优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员工,为实现学校工作的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的政治保障和做出全体党员各自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

大会会场

韩亮新校长讲话

支部书记汤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丽萍副校长宣读《学校党支部关于表彰张海旺等六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新党员赵明亮、闫振忻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闫振忻发表参加入党宣誓感言

张海旺发表重温入党誓词感言

受到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郝剑青(2011-6-24 20:38:00)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8-8 11:26:08)

8月5日因没有体检表未能领到通知书的什么时间能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8-8 11:26:12)

8月5日因没有体检表未能领到通知书的什么时间能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8-8 11:26:13)

8月5日因没有体检表未能领到通知书的什么时间能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