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园地 > 关于学生乘坐校车的告知书

关于学生乘坐校车的告知书

2013年09月09日 15:44:27 访问量:7388

告 知 书

 

亲爱的同学们:

校车是指运送5名以上学生的车辆,且有统一标牌。校车的出现极大的方便了学生的上下学,但不合格校车的运行,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我们在选择接送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校车标识、手续齐全、车况较好、司机责任心强的车,那种无牌照的车、经改装加座的车、接近报废年限的车、严重超员的车、长期不年检、车况极差的车,尤其是改装的电动三轮车坚决不能坐。上述车辆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自身安全隐患。

同时乘车的同学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上学时,在指定地点等侯接送车;

2、上下车时,不要互相推挤,要有序乘车;

3、在车内不要大声喧哗、跑跳,以免分散司机开车注意力,对车辆行驶作出错误的判断;

4、在车辆行驶中,切记不可把身体的任何部位置于车窗之外;

5、下学时,到指定地点按时坐车,不要在车辆附近玩耍;

6、接送车到达目的地之后,要迅速回家,不在外面逗留、玩耍。

从今天开始,请那些还在继续坐着有安全隐患车辆上下学的同学们,回去以后一定要将这其中的厉害关系告知家长,不要贪图一时之便,等酿成大祸后追悔莫及。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201399

编辑:田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