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开展“三帮三带三促进”帮扶学贫生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三帮三带三促进”帮扶学贫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9:30:20 访问量: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教育工委安排部署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按照学校党支部工作部署,2019年5月21日,长征小学党支部党员一行九人在支部书记常文华的带领下,来到了宁武县西关小学开展“三帮三带三促进”帮扶学贫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校八位党员向对口帮扶校宁武县西关小学八位家庭困难学生一对一对接成功,深入了解帮扶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帮扶对象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为了给贫困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让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党支部会将这种爱心活动继续坚持,让山里的贫困孩子得到更多的温暖。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22 10:01:3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