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19日 09:45:04 访问量:630

  继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11月18日,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刘顺平书记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全会全面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的教育方针的发端、萌芽,形成、发展以及贯彻和落实,与党的百年历史一致,是一条用忠诚铸就的初心之路,是一份用忠诚书写的历史答卷,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接着,刘顺平书记传达了忻州市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深化我校开展党代会精神进课堂的成果和意义;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教育强市”重点工作、完善课后延时服务、推动“双减”落地见效、加强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等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有机联系起来,在增强师生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宋丽芳校长讲话。她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座党员要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上来,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长小师生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编辑:长征小学党支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