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长征小学进行无死角全面消毒

忻州市长征小学进行无死角全面消毒

2020年03月04日 14:49:38 访问量:6483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提前做好师生返校保障工作,按照《忻州市长征小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工作预案》,34日,长征小学对学校校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消毒。

本次消毒工作由山西祥和清洁工作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完成,使用二氧化氯消毒剂按照规范消毒方式进行了消毒,使用无人机、弥雾机、人工喷洒等综合消毒手段,做到对操场、教室、实验楼、图书楼、办公楼、卫生间、电梯间、栏杆扶手、走廊通道台阶、花草树木植被的全面覆盖。每间教室细化到课桌角、门把手,每个场所延伸到拐角、缝隙,不少一间、不漏一处,无死角消毒,全方位查杀。

                                     

长征小学从正月初一开始便对学校教室、办公室、电梯间、大门口、警卫室等各个场所进行了不间断的多次消毒,确保角落无遗漏,校园无病毒。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侯江霞(2020/3/4 16:01:17)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