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线上质检强自律 坚定信心再前行——忻州市长征小学网络教学系列报道之六

线上质检强自律 坚定信心再前行——忻州市长征小学网络教学系列报道之六

2020年03月14日 13:18:22 访问量:5765

不知不觉,一个月的网络教学工作已经结束,为了检验本阶段教学效果、了解教学状况,检测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发现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查漏补缺,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长征小学在2020311日—13日下午举行了别样的线上语文、数学、英语质量监测。

 

 

教导处在学乐云平台上精心选题,各科优秀教师严格把关,所选的题有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等形式。题量适中、题型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由于首次组织线上测试,教导处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提前将测试方式、登录方法、考试时间、试题打开方法、对教师学生的要求等通过微信工作群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测试中,教导处有关人员一直坚守在办公室电脑旁,保证后台畅通运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测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

 

像往常考试一样,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对孩子们千叮咛、万嘱咐:准时参加、认真作答,要求家长们密切配合,保证孩子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真实的答卷,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孩子们沉着冷静思考,专心致志答题,一丝不苟检查。瞧,他们那挺直的身板、专注的明眸、端正的态度,真是太棒了!虽然线上测试没有老师监考,但孩子们一样的认真,一样的真实。

 

     

 

 





      

每一份成绩中,都浸透着家长与老师的汗水与心血,也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与付出。网络教学仍在继续,希望大家坚持不懈,再接再厉,打好网络教学的“持久战”。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网校客服(2020/3/14 16:10:12)

已转发到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