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园地 > 长征路小学学生上下学制度

长征路小学学生上下学制度

2013年01月05日 16:22:31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访问量:39609

长征路小学学生上下学制度

 

1、学生按时上、下学,不迟到、不早退。学生每天提前20分钟到校,不得太早到校,如发现,政教处将集中教育,班主任再领回进行再教育。对此违规现象将纳入班级考核。

2、下午放学后不进行卫生扫除,值日时间改为上午课间操时间,其余课间时间为卫生保洁。放学后,不论任何原因、任何人不得延长学生在校时间,下午4:50静校。如有学生确需留下,必须请示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安排好学生接送等安全事宜。

3、学生上下学必须由家长按时、亲自接送,并约定好接送地点。家长未按时来接的学生不得乱跑或跟别人走开,如有需要请返回学校以寻求帮助。

4、教育学生,不跟陌生人说话,知道报警电话,掌握自救自护知识,如遇特殊情况,学会怎样自救自护。遵守交通规则,乘座校车要做到上下车不拥挤,不乘坐“三无”车辆。

5、学生在上、下学期间,不得随意购买零食、玩具等。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201313

编辑:田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