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 > 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参赛办法

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参赛办法

2015年12月16日 17:18:31 访问量:7957

1、登陆“忻州市长征路小学”网站。

2、在网站“校园管理”栏目中打开“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各班学生帐号密码”,找到自己所在班级,并打开文件找见自己的姓名、帐号、密码。

3、点击网站上方“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图片,进入“山西省首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网页,点右上方“登陆”命令,输入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登陆。

4、登陆后下载右侧“学生答题方法”中的“力高答题”或者下载手机版。

5、下载“力高答题”后,进行安装。

6、安装好后,再次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便可参加考试。

另:进入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网站时,点击“第7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为长征路小学投票。

说明:寻找帐号和密码以及为学校投票,均需学校注册用户,未在校园网站注册的请及时注册。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20151215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