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魅力课堂展风采,精彩纷呈共成长——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常态课公开教学活动

魅力课堂展风采,精彩纷呈共成长——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常态课公开教学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6:39:37 访问量:644

春风送暖,草木新绿,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三月,忻州市长征小学于3月18日开始举行了为期两周的音体美信息技术学科常态课公开教学活动。

“音”为有爱,乐享快乐童年

多才多艺音乐老师在课堂上,充分利用多媒体和各种乐器,以学生为主体,创造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学生们争相表演、展示,积极参与其中,在韵律氤氲中品味音乐之美。


“美”不胜收,绘就灿烂人生

心灵手巧的美术老师用优美亲切的教学语言,通过引导学生观察、欣赏精美的图片,激发兴趣,丰富想象,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动手操作,乐在其中。奇思妙想充分融入到每个作品中,不仅提高了发现美、欣赏美、探究美、创造美的能力,更提升了学生审美内涵。

“体”生魅力,释放蓬勃生机

身材矫健的体育老师亲身示范,详细讲解,注重小组合作,发挥小组长的作用,在小组长带领下学生反复练习,老师巡回指导。课堂循序渐进、层层深入,通过学、练、比、赛的教学方式,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并让学生爱上了体育运动。

“代”码飞扬,一键可知天下

思维敏捷的信息技术老师通过讲解和演示,学生们获得了计算机操作的相关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实际操作,掌握了获取信息、处理数据的能。

本次音体美信息技术学科常态课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自身教学技能,真正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相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我校的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学课堂定能一路生花,更加绚丽多彩!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