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示 > 忻州市长征小学关于对符合摇号条件的学生 进行摸底登记的通知

忻州市长征小学关于对符合摇号条件的学生 进行摸底登记的通知

2019年08月09日 21:25:28 访问量:4855

根据《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忻教发[2019]47号)、《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关于印发<忻州城区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忻府教科字[2019]40号)的文件精神,忻州市长征小学在符合报名条件(一)的学生报名结束后,于8月10日上午,开始对符合报名条件(二)(空余学额,摇号录取)的学生的进行摸底登记,由于长征小学校区服务范围内学生招生名额已满,符合报名条件(二)的学生的摸底登记在忻州市长征小学联盟分部(忻州市十三中小学部)进行。

一、登记时间

2019年8月10日---8月1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30—6:00

二、登记地点

忻州市十三中

三、教育部门对“空余学额,摇号录取”条件的规定

1、学生及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户籍不在忻州城区,持有《居住证》和本校服务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少年,可以申请在城区接受义务教育。 

   2、具有忻州城区户籍,或学生及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户籍不在忻州市城区,已办理了《居住证》,租赁本校服务范围内的房管部门、企事业单位、政府直管住房,廉租房、公租房、他人合法私有住房的适龄儿童少年,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可以申请在城区接受义务教育。 

1)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在城区内无房,持有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 

2)符合“同一套房产出租前后两家子女入学,小学必须间隔五年以上、初中间隔二年以上”的规定; 

3)在2018年8月31日前与房屋所有权人签订了《租赁住房协议》,持有房地产管理局交易登记中心出具的《房屋租赁证》,并实际居住一年以上。 

四、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如有新的招生政策和安排,学校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忻州市长征小学

2019年8月9日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