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党史 > 溢彩童年梦 绘画迎新年——忻州市长征小学“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书画作品展

溢彩童年梦 绘画迎新年——忻州市长征小学“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书画作品展

2023年12月27日 18:18:27 访问量:754

在元旦来临之际,忻州市长征小学举办了“溢彩童年梦,绘画迎新年”为主题的迎新手工书画展,孩子们以独特的艺术语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灵气、充满创意的视觉宴会,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共同感受孩子们充满年趣的作品吧!


每份作品都充满了年的气息,充分展现了孩子的纯真,他们用灵巧的双手描绘出幸福快乐的画面,表达了孩子们对大家新年的祝福!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缤纷的色彩,童真的想象,绘制了一幅幅充满创意的作品。






一点一滴、一涂一画、一缀一抹抑或天马行空不拘一格或抑古灵精怪肆意洒脱,色彩交织勾勒着孩子们的美好世界。一张张独一无二的佳作在纸上生根,在笔尖发芽,绽放在我们的眼前,浸润着我们的心田。


旧岁已展千年锦,新年更进百尺杆!画展是小艺术家们献给新年的一簇小花,点缀着节日的氛围,装饰着他们的溢彩童年;画展是孩子们为精彩人生添画的一抹亮色,带着节日的祝福,把美好的明天描绘的更加绚烂!



此次画展充分体现了我校以美育心、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这既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也是学校育人的核心内容。今后,长征小学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丰富美育活动载体,促进文化传承创新,营造“美在身边、人人向美”的美育氛围,全力塑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