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听评促成长,春日启新程———忻州市长征小学开启新学期“两周一课”活动

听评促成长,春日启新程———忻州市长征小学开启新学期“两周一课”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8:14:02 访问量:407


春意渐起晴方好,教研花开意正浓。为抓好课堂实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1115日,忻州市长征小学拉开了新学期“两周一课”听评课活动序幕。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周讲课的12位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新颖有趣,在教学新知时循循善诱,教学感染力强,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也让听课的老师深深地陶醉其中。

许多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人们在看台上的人群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游戏机, 人们, 桌子,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房间里的一群小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下午的评课议课环节中,各教研组听课老师对授课老师的闪光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大家认真研讨,在交流中互相启发,教研氛围浓厚。

一群人在开会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听评促成长,春日启新程。新的学期,忻州市长征小学全体教师定会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研教学中,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