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优质课堂展风采,观摩学习共成长

优质课堂展风采,观摩学习共成长

2023年10月30日 18:47:30 访问量:596

 

师者匠心,精益求精。为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促进课堂优质高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为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忻州市长征小学全体数学老师于1025日—27积极参加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市第十五届数学优质课线上观摩研讨活动,领略名师课堂风采。

f21862750999e31ab9a093aa04df9f4.jpg

观摩中,优质课授课教师们结合数学学科特点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以饱满的激情点燃学生的思维,以智慧引领学生探究数学的世界,徜徉知识海洋,提升核心素养,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让听课老师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523e657a1e26e3f98620f6ddff3427c.jpg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校全体数学教师细心聆听精彩的教学设计,认真撰写听课记录,耐心品味重难点的突破过程,持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升数学课堂教学水平。

6e82aeaea0ccce985bf069431d1ebe2.jpg97d90fa842ab64133211227ca115881.jpgefc2e158252729390b8d6dffd31a5ca.jpg

此次活动,为全体数学老师搭建了很好的互相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新课标理念下的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了我校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