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频道 > 校园网站注册、投稿方法

校园网站注册、投稿方法

2013年10月08日 23:09:42 访问量:15605

为加快我校信息现代化建设步伐,提高校园网的有效性和适用性,能够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请各位教师近期内做到以下几点:

1、全体教师和学生全部在校园网站注册。目前已有大多教师和部分学生完成注册,但还有少数老师和很多学生没有注册,请未注册教师于本周内尽快注册,并请各班学生和家长也进行注册。欢迎各位师生和家长多关注、多浏览学校网站。

注册方法:打开网页       百度搜索“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并点击,打开学校网站首页       在左侧“网校通行证”下方寻找“注册新用户”并点击                          

选择用户类型(教师、学生、家长)后点击下一步        填写有关信息(姓名要用真实姓名,每个邮箱只能注册一次,密码自己设置       填写完信息后点击“提交注册”即注册完毕。

    注册成功网站会自动提供一个网校号,用此网校号在首页的“网校通行证”处输入网校号和自己设置的密码即可以会员身份登陆学校网站。      

2、师生在网站投搞。为了提高教师教学专业技能和学生习作兴趣,网站设置了“教研教改”、“家教论坛”、“教师博客”、“习作园地”、“小记者专栏”等栏目。各位老师可在网上发表自己的教学论文、案例设计、教学资源、教学反思、日记随笔、博客文章等,既可在网上展示,又可在网上进行交流学习。学生的“习作园地”、“小记者专栏”等栏目可将学生的优秀习作、日记感想、图片视频上传发表在网站,展示优秀作文,提供同学之间互相学习平台。

投稿方法:打开学校网站首页      在首页的“网校通行证”处输入网校号和自己设置的密码登陆学校网站       点击“网校通行证”下方“个人中心”进入自己的个人博客      点击左侧“文章发布”,出现文章输入界面       填写文章“标题”“分类”,在正文框内输入文章内容      找到下方“投稿”下拉选中所要投稿到的栏目       点击“发布”命令,出现文章发表成功,即投稿成功。学生投搞请选择自己所在的班级。

3——6年级同学,将本周作文积极在网站发表。各位教师至少每周发表一篇文章或资源。年底,学校和市教育网将对师生的优秀博客进行表彰,文章的数量将是重要依据。

3、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投票。近期,中国现代教育网正在进行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投票活动,请各位教师为自己学校的网站投出一票,并请各班主任安排本班学生和家长都进行投票。

投票方法:打开学校网站首页      在首页的“网校通行证”处输入网校号和自己设置的密码登陆学校网站(未注册用户需先进行注册,注册方法见第1条说明)      点击网页飘浮中的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立即投票”     打开网页后找到“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路小学”点击后面的“投票”二字      出现提示信息,需要绑定手机号      第一栏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后点击“发送验证码”    稍等待会在手机上收到验证码      在第二栏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绑定手机”,会出现绑定手机成功,可以参与投票      再次点击“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后面的“投票”二字,即投票成功。

热忱欢迎各位师生及家长为学校网站的建设,为长征路小学更快更好的发展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编辑:邸秀清
上一篇:数字校园培训视频
下一篇:课程表
评论区
张诗唯(2013/11/20 22:03:15)

老师:请问怎样选择所在的班级?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张诗唯(2013/11/20 22:03:15)

老师:请问怎样选择所在的班级?

赵明亮(2013/11/21 9:34:19)

投稿文章时时,在正文下面的个“投稿到”选项,找开就有自己的班级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邢路敏(2013/12/4 17:25:19)

你好我怎么看不到写得投票那个字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邢路敏(2013/12/4 17:25:19)

你好我怎么看不到写得投票那个字了

赵明亮(2013/12/5 8:00:21)

重试一下,应该能看到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刘煦(2013/12/5 18:18:28)

为什么今天进入个人中心会出现这样的界面
该域名未和中国现代政务网绑定!

绑定外部国际域名步骤:

注册国际域名www.域名.com
到信息产业部备案.
解析域名 www.域名.com 别名(CNAME)到域名 账号.30gov.com
进入后台中国现代政务网账户交纳域名绑定费用(100/年)
进入后台域名管理添加外部域名绑定。
等待生效。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