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网络学习《忻州市长征小学教育扶贫全面脱贫作战方案》

网络学习《忻州市长征小学教育扶贫全面脱贫作战方案》

2020年03月17日 18:06:16 访问量:1304

为全面贯彻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忻州市脱贫攻坚全面脱贫狙击战作战方案》文件要求,3月17日忻州市长征小学利用微信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忻州市长征小学教育扶贫全面脱贫作战方案》学习,并就学校下一步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常文华书记指出,大家要将打赢教育扶贫全面脱贫狙击战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抓手、作为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交总账”意识,把涉及我校的:义务教育 “两免一补”、推进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彻底阻断择校返贫发生、严格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积极开展精神扶贫、落实好对口帮扶工作、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实施消费帮扶等工作做实做好。

常文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系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解决“三保障”突出问题,对照教育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强化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高贫困群众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确保打好打赢全面脱贫狙击战,实现决战完胜总目标。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