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党员大会

【主题教育】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09月11日 17:04:29 访问量:108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强势起步,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202397日,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拉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序幕。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代表学校,感谢每位党员同志在过去的一学年中,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参与各项党建活动,走在前,做示范,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

        刘顺平书记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教育目标。在这个过程中,党建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打造“四强支部”党建品牌;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四要充分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

        党办主任米浩作9月份党建学习实践活动安排,并就本学期党员按时参加三会一课、认真撰写心得笔记、完成好三晋先锋和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新入职党员徐元星和彭丽蓉同志围绕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未来规划与展望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本次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强了组织归属感,促进了角色身份的转换。今后,会将自身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新学期首次党员大会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自觉履行党员引领示范和教书育人的双重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长征小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再建时代新功。


编辑:长征小学党支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