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组织召开“三帮三带三促进”活动研讨会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组织召开“三帮三带三促进”活动研讨会

2019年04月17日 09:04:01 访问量:1181

2019年4月16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召开“三帮三带三促进”活动研讨会。常文华书记宣读了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三帮三带三促进”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解读。

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教育工委安排部署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特制定此方案。

通过此次“三帮三带三促进”常态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帮扶贫困户和学困生,帮带青年教师;带头落实学校安排的日常工作,带头落实新课改教学范式;带头执行相关规定,促进学校规范化管理、促进新教学模式落地生根、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学校党支部将“三帮三带三促”主题活动情况和实际效果列为全年个人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指标,并作为评选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并将此活动常态化,逐步完善,形成特色。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7 10:47:4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