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督查指导长征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督查指导长征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 13:59:59 访问量:8026

3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来到长征小学,就学校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高光洲,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汤永斌陪同检查。

刘新明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热成像测温检测区、卫生室、隔离室、物资储存室、移动体温检测通道等关键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热成像体温检测仪使用方法,物资储准备情况,亲自测试体温仪准确性。同时检查询问了学校值班情况、卫生消毒情况、中层以上领导在岗情况和师生外出排查情况等。

      

检查中刘新明局长强调,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周严,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全面细致摸排师生动向和健康状况,细致谋划开学后防控工作,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特别是针对教室、电梯间、卫生间、警务室、通道、操场等重点场所要拿出切实管用的防控举措,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刘建校长就学校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学疫情防控安排、师生“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侯江霞(2020/3/4 15:04:13)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