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雷锋,践行动】——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学雷锋,践行动】——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5日 11:07:30 访问量:291


雷锋,这个名字对中国人来说,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信仰,一种力量。60年来,雷锋精神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之路,引导我们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坚定前行。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引导我校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年学习生活,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4日上午,忻州市长征小学隆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4c205275867c6af2b76600b00289588

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队员们以最崇高的队礼向国旗致敬,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c234920409c8d89d1d25f1b710cc6f8

9aa87fc4ba8aaf7d46092e45093ec1c

党支部书记刘顺平宣布忻州市长征小学“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9913370b5ab6ab32c89adda2e2bf36

李登森副校长为活动致辞与大家共同分享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深远影响。他讲到雷锋同志用他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怎样做人、怎样工作的典范。在新时代背景下,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对于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b6d954a6b59022d95f086ae6097fa9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让我们以雷锋为榜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bd8c5e0a20380e7d2441f6308a7161

少先队员代表王馨瑶、连乾奕、王诗涵 、胡翔越分享了雷锋的故事,倡议全体师生学雷锋,践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爱心。

ea26d865aae18bb50e85fa2ce944758

学雷锋不仅仅是一种活动,更是一种精神。希望通过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引领他们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719ef410d2c1e98908c72ca60948d61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