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党课《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党课《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

2019年04月23日 18:55:23 访问量:1235

2019年4月23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李建英老师党课《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标志着中国教育进入了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这次会议在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使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常文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凸显了五大问题,一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二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坚决破除制约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五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把我们党对教育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这需要我们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并不断加以实践。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