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活动:自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活动:自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年08月10日 10:25:23 访问量:4281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忻州市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7日,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暑期自学,内容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

       自学中,党支部书记刘顺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赴西藏考察,先后走访了林芝、拉萨等地,深入农村、城市公园、铁路枢纽、宗教场所和文化街区等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总书记一路看一路讲,所讲的话既温暖人心又鼓舞人心,丰富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内涵。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感悟足迹中的深意,至少这三个关键词来体会总书记的西藏考察之行:一是民族团结,二是高质量发展,三是学史力行。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顺平针对此次自学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抓好宣传贯彻,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他强调,一是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二是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融会贯通,不断拓宽学习覆盖面;三是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助力教育教学事业永攀高峰。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活动,继续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中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放假不放松,学习“不断线”。

编辑:忻州市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