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调研走访传党情 关怀慰问感党恩---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主题教育】调研走访传党情 关怀慰问感党恩---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29日 14:39:27 访问量:381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融入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问民所需、解民所忧“走”出实效、“访”出真情,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书记刘顺平带队,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徐锋利、张培芳、王秀平位三名退休党员和教师。

每到一户,校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存在的困难,耐心解答她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虚心听取她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温暖,更是对老同志一辈子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他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工作,退休不褪色,发挥好余热。

下一步,学校党组织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党员、教师走访慰问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好的践行和传承“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最后,衷心祝福各位退休同志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编辑:长征小学党支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