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忻州市长征小学“清廉杯”足球赛开幕

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忻州市长征小学“清廉杯”足球赛开幕

2024年04月15日 19:18:00 访问量:541

阳光灿烂,满园春色,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了普及足球运动,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中来,提升学生运动兴趣和身体素质415日下午,忻州市长征小学清廉”足球赛隆重开幕。学校领导、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队员出席开幕式,教导处主任冯妙玲主持开幕式。

宋丽芳校长宣布开幕

冯振叶副校长致开幕词

冯妙玲主任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冯振叶致开幕词,她讲到:足球,是一项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运动,它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体魄,更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希望通过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她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中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规则,展现出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实力。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誓。他们掷地有声的宣誓词展示了球员们公平比赛、力争上游的意志和裁判员公正判罚,严格比赛的决心。

开球

最后,由冯振叶副校长和冯妙玲主任分别届足球比赛的两场赛事开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五(8vs五(10),五(5vs五(2)两场小组赛同时开战,为大家带来一幕幕的精彩瞬间。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五年级的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五人制方式进行,分小组赛和淘汰赛,赛程持续七天

本次足球比赛旨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喜欢足球运动,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