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长征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忻州市长征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21:17:04 访问量:704


3月26日,忻州市长征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中朱晓东书记和李建国市长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校长宋丽芳传达了副市长李硕和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在教育工作报告中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传达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刘新明局长和卢志疆组长的讲话精神。

最后,校长宋丽芳根据会议精神,对我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教育强市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狠抓落实,聚焦质量提升这一核心课题,严抓常规教学;三要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将教育家精神践行在三尺讲台上、融入学生成长中,满溢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当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大先生!

忻州市长征小学将以本次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在推动忻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使命。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