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组织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组织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09日 17:42:02 访问量:5212

2019年4月9日下午,长征小学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会议精神。

2018年8月24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骆惠宁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报告》,总体感觉:报告立场鲜明、主题鲜明、特色鲜明、导向鲜明,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一个纲领性文件。

2018年 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把新时代改革开放大力推向前进。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骆惠宁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70人,候补委员8人。全会表决通过《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今后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以崭新姿态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开拓干事。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