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学期党建工作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学期党建工作

2019年09月03日 18:03:24 访问量:1194

2019年93日,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党支部支委委员,支部书记常文华就本学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首先,常文华书记宣读学期党建工作计划,部署学期工作任务。本学期重点工作有以下几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学习;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和发展工作;以“红烛先锋”评选为抓手,开展好党员教师的培训工作;做好党组织建设各项常规工作;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继续开展“三帮三带三促进”活动;做好“防辍保学”工作,确保无因贫辍学现象。

接着,支委会成员就“红烛先锋”评选的有人员进行讨论。红烛先锋评选择对象为一线语数教师,以教学成绩、师德表现为主,并参考党务工作考勤,出勤率不足一半者一票否决。经支委会成员研究决定,2018-2019学年红烛先锋党员为:王晓敏、赵妙玲。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无意义,教师节进行表彰。

最后,常文华书记就本学期政治学习进行部署。

1、9月份静乐扶贫、送教下乡。

2、10月份宁武送教,“三帮三带三促进”主题党日活动。

3、1月份扶贫慰问。

4、要求每月一党课、每月有学习,本学期重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