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党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学校党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8:59:24 访问量:232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根据市教育局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校开展了一系列“12.4”宪法法制宣传活动。

12月4日至12月7日,长征小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开展活动的目的是向全校师生宣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建设和谐校园,法制校园,担负起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把安全诚信有序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让公平、正义、和谐构成学校校园文明的强音。在学习宣传活动中,本着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引导学生自觉做宪法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认真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建立健全法制,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