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学期党建工作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学期党建工作

2019年02月26日 18:55:00 访问量:433

226日,长征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春季学期党支部支委委员,支部书记常文华就本学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首先,常文华书记宣读学期党建工作计划,部署学期工作任务。本学期党支部重点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系列活动。他强调,要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以大讨论牵引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局,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接着支委委员集体讨论开展“三帮三带三促进”活动的思路,就活动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探讨、完善,并计划于4月份开展落实。

最后,常文华书记就学校开展大讨论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定于3月6日召开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2、给每位教职工发放一份学校开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3、党员对照实施方案进行自我分析,开展调研工作。

4、3月26日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5、4月份召开“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广泛收集好的建议、意见。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