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2019年庆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

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2019年庆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5:38:42 访问量:6070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5月31日上午,忻州市长征小学2019年庆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忻州市教育局副处调研员高光洲及兄弟学校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出席本次活动

在阵阵掌声中,在鼓号齐鸣中,长征小学“六一”庆祝大会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出队旗仪式,全体少先队员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呼号少先队员献词,隆重庄严的庆祝仪式让少先队员再一次感受到自己做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未来的责任。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发表讲话,他讲到,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的幼苗,就是明天的栋梁,希望小朋友们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励志拼博,并祝同学们、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稚嫩的童声响起,长征小学三千多名师生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全校师生们深深地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孩子们挥动着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大会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

     

开场团体操《花开新时代》《加油吧,少年》,用跳跃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青春的魅力


    舞蹈《自由行走的花儿》沐浴着明媚阳光的花儿,幸福地绽开笑脸,吐露芬芳,寓意着孩子们在祖国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啦啦操《阳光宝贝》,共同感受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


    口风琴合奏《欢乐长小》,激励长小的人要卯足了劲儿奋发前行,比智慧,比技能,比道德比文明,为校争荣光!


    蒙古舞蹈《雏雁展翅 梦想起航》,将火红的五月、七彩的梦幻、不懈的追求,构筑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在美丽的长征小学徐徐舒展!

 

    合唱《红星闪闪》闪闪的红星引导我们继往开来,引领踏上新时代的征程。

  

    强体健身,修心养性太极拳太极小星》,让同学们感受太极拳这门中华传统功夫的魅力。


   气势磅礴的架子鼓配上行云流水般的钢琴,《鼓动琴扬》令人心动,令人震撼


   《劲爆恰恰恰》,自由、奔放、活力、动感的拉丁舞给人另一种别样的美! 


    大型舞蹈《盛世花开》我们生在花开的盛世同中国一起加速!


    配乐诗朗诵《共圆中国梦》六年级全体师生用动情的朗诵,将心中对母校的不舍,化为人生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吧。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31 16:26:1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