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帮联托管工作推进会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帮联托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22日 18:46:03 访问量:365

3月22日下午,实验双语学校总设计师贾秋月来到长征小学,与全体教师就新建成的实验双语学校各个功能区域的设计意图和理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时刘彦妮经理对学校的整体办学理念、思路,建造设想与在座各位做了介绍。

忻州实验双语学校(长征小学开发区分校),规划总建筑面积18149.79㎡ 。4轨24班制,共有两栋普通教学楼及一栋综合楼,可同时容纳1080名学生上课。其中藏书室及电子阅览室面积达到340平米左右,多功能报告厅约243平米,餐厅厨房共约1000平米。另外,还设置了科学实验室、美术室、计算机室、陶艺手工教室、音乐教室、国学教室、舞蹈教室等多种专业教室。在学校西侧建有标准塑胶环形跑道,另有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活动场地。前台大厅根据孩子身高从高到低而设计,圆弧形,左右两侧为大屏幕展示区,分别展示教师风貌和学生风采,大厅内休闲区域的设计意在营造舒服舒适的感官,宽敞的空间给学生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可以自由释放自己的天性。多功能会议室折叠式设计,空间容量大。教室宽敞明亮,配备小书吧、科技角、互动区角和专门活动区域和学生作品展示区。国学教室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美术教室裸水泥的质感,可以自由创造,舞蹈教室环境优幽,充满艺术氛围,走廊通道可用于学生作品展示,并配备有饮水区、卫生间、卡座。办公室区设计于全开放,方便老师们之间交流沟通。所有设计思想、建筑材料、教学用具用品均来自一线城市的知名品牌,将是我省一所现代化高标准的一流小学。

本次交流讨论大会,使每一位教师更加明确了忻州实验双语学校的办学思想、校园文化建设、整体设计规划,也是长征小学在深入贯彻“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的进一步推进。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武琦(2019/3/25 9:37:11)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