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03月27日 08:43:28 访问量:461

根据市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2019年326日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教育局计财科于和顺科长、市教育局计财科柴继宽、刘建校长我校全体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由常文华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委组织委员赵明亮同志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各党支委委员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反思并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于和顺科长指出长征小学要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对照“上台阶、争先进、创亮点”的工作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典型宣传,深入挖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讨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整体再提升。刘建校长做了表态发言,局领导的肯定,更多的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笞,学校管理层要深刻反思,围绕“关注学生未来发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办学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新举措、新作为、大突破

    会议最后向全体党员征求了对支部及支委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并通过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了常文华等八位同志为2018—2019学年学校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武琦(2019/3/27 9:54:2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