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长征路小学召开第二次家长委员会全体会议

长征路小学召开第二次家长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3年07月06日 12:24:25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访问量:1590

 

为进一步促进公开、阳光、规范办学,加强学校、家长、社会的相互沟通,长征路小学于76日举行了长征路小学家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校全体领导、家长委员会的各位常委,各年级各班的家委会成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家长委员会秘书长梁娟主持,学校各分管领导就一学年以来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家长委员会做了汇报,李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家长委员会的召开,不能走于形式,要起到实效,并就当前的教育形势、学校的办学情况、学校和家长如何沟通共同教育好孩子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大会还增选胡良秀、张国妍为家长委员会常委,增选郭晓红为家长委员会副主任。

 

李盛校长讲话 

汤永斌书记汇报改善办学条件工作情况 

毛莉萍副校长汇报教学工作情况 

周玉静副校长汇报德育工作情况 

 刘秀峰校长汇报行政、网建等工作情况

家委会主任续凤虎讲话 

秘书长梁娟主持会议并宣读新增委员名单 



增选常委、副主任表决通过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郝剑青(2013-7-9 9:44:40)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