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积极参加“唱红歌 迎国庆”文艺晚会活动

我校积极参加“唱红歌 迎国庆”文艺晚会活动

2010年09月30日 07:16:24 来源: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访问量:1631
 

 

 

                                                                      七一路小学《解放区的天》《七小,我们成长的乐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9日晚上,由市直工委、市直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唱红歌 迎国庆”文艺晚会在忻州市体育馆门前开锣,台上是嘹亮的歌声飞扬,台下群众热情高涨。晚会通过合唱、独唱、舞蹈等节目讴歌新中国六十一年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晚会在忻州市实验小学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深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再现了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演绎了人们对伟大领袖的由衷赞美和对幸福新生活的无限热爱。忻州市长征小学的《少年的歌声》《共青团之歌》、七一路小学《解放区的天》《七小,我们成长的乐园》、十一中《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展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展示了忻州安定和谐的大好局面。晚会最后在《祝福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忻州市实验小学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忻州市长征小学歌唱《少年的歌声》《共青团之歌》

《歌唱祖国》

师院的附中歌伴舞《火火的中国》

长征路小学《少年的歌声》

七一路小学《解放区的天》《七小,我们成长的乐园》

十一中《在灿烂阳光下》

编辑:忻州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