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2018年10月23日 18:43:29 访问量:261

2018年10月23日,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暨讲党课活动。学校组织委员毛莉萍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初心”的丰富内涵,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以及为什么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透彻理解这颗“初心”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

习近平同志号召全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毛莉萍同志指出,要始终把勇于担当、善于工作作为一种信条,勤于学习,增长才干,推动工作有进步、有创新、有成效;遇到问题不推、不拖;对于工作中的失误勇于承担责任,勇于吸引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更有成效的开展。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