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慰问工作

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慰问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18:19:18 访问量:221

2018年10月19日,忻州市长征小学由常文华书记带领扶贫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静乐县双路乡安之坪村对生活困难的村民进行慰问。

首先,常文华书记与安之坪村支书密切交谈并询问了安之坪村近期村民的情况,深入了解了广大村民的需求。安子坪村位于双路乡政府东北部约8公里处,全村共有109户,301人,党员13名,低保户22名,五保1名。目前外出打工人口占到总人口的40%,村内走动人口以妇女、留守老人和儿童居多。

随后,常文华书记进入安之坪村的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位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100元,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生活。

    临别时,常书记还勉励帮扶对象要树立信心,坚信党的政策,有困难可以随时拔打帮扶人的电话,大家将想办法帮其妥善解决,并将定期到家中走访慰问。

编辑:侯雪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