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长征路小学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校园网工作计划

长征路小学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校园网工作计划

2012年02月14日 11:20:58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访问量:986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校园网建设工作计划

 

本学期,我校的校园网建设工作将围绕学校的工作计划全面推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量,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将我校的校园网建设步入一个新台阶。

一、加强日常维护,充实内容管理。

首先做好基础性工作,及时到位后台管理,申请、注册会员、投稿发表文章等。学校的各项工作、计划,各种新闻活动,以第一时间编辑上传,真正体现出新闻的特点,网络的先进性。校园新闻栏目报道各项教学、政教、少先队、教研教改活动,图文并茂,及时发送;班级活动栏目、青少年日记栏目,将各年级各班同学们的优秀习作、随笔日记、各项班内活动等投搞网站,大家共同学习。校园管理、党支部建设栏目及时上传学校的各项计划、总结,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简报;校园图库栏目为学校的各式各样活动,无论是教师的还是学生的,尽可能高质多量地收入进来,为学校积累图片资料,供游客浏览观赏;各项视频栏目内容,教育新闻活动以及其他系统栏目都将做到及时更新。

二、更新版面、页面,构筑特色风格。

为更多地吸引游客,增加浏览量,页面、版面也要经常变化出新,不让人们产生视觉疲劳,并要创设相对具有学校风格和我校特色的一些版面。力求整体风格大气不缺乏美感,Logo设计美观并能体现学校特色,版式布局协调而不失科学、合理。

近期,学生投搞数量逐渐增多,同学们积极性极高,本学期将扩大班级活动页面,让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可以在网站首页一目了然看到。同时,页面还将增加钟表时间、天气预报等系统栏目,更加活跃界面观赏性。

三、  增加责任心,提高网站质量。

本着对网站工作的负责、热爱,本学期将更加细化工作项目,精心挑选更精美的各种搞件,选择更具有专业性质的图片、视频资料上传,增加栏目,充实内容,及时报道,严格管理,增强美观性,具备实力性,逐步提高网站质量。

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同学们对网站的关注和留意逐渐增多,投搞数量也明显上升,学校的各种新闻报道及时全面,新的学期,我们一定将再接再厉,扩大网站在全体师生及家长中的影响,全面加强系统栏目建设,全新打造视觉美观冲击力,将校园网向着更高的建设标准迈进。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