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际交流展风采 携手奋进建新功——忻州市长征小学与兴原实验小学举行校园足球友谊赛

校际交流展风采 携手奋进建新功——忻州市长征小学与兴原实验小学举行校园足球友谊赛

2023年10月26日 15:56:54 访问量:755

为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广校园足球运动,丰富学生足球知识,提高足球素养和技能,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1025日下午,忻州市长征小学绿茵场迎来了兴原实验小学的足球小将们,他们和我校代表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足球校际交流友谊赛。市教育局领导及兴原实验小学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迎仪式上,刘顺平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小队员提出殷切希望,刘书记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发展足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两所学校的师生共聚一堂,就是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市教育局领导为足球开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绿茵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信心。

比赛进入白热化,运动员们渐入佳境。足球小将们奔跑如离弦的箭,防守跑位一丝不苟,协作配合紧密有序。小小的足球在队员们的脚下不断穿梭,双方你来我往,既有犀利的个人突破,又有流畅的团体配合。队员们秉持着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一大批同学观战,两支球队的精彩对抗,不时点燃了整个绿茵场,场边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终场哨响,两支球队的精彩比赛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学生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也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的机会。

足球点燃激情,绿茵传递梦想。本次足球友谊赛不仅彰显了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而且增进了校际间的沟通与联系。忻州市长征小学将进一步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推动青少年各项素质协调发展,发挥足球育人功能,提升学生体育素养,书写校园足球新篇章。

编辑:长征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