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参观流动科技馆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参观流动科技馆

2019年06月12日 18:24:14 访问量:1083

自“中国流动科技馆”忻州站巡展在忻州市长征小学启动以来,使学生们切身感受到科学的神奇,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游客”,612下午,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的学生来到长征小学参观了流动科技馆。

流动科技馆“科学体验”为主题,以经典展品和高新技术展示为载体,是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套餐”。其展览内容涉及“声、光、电、力学”等多学科领域。在工作人员热情的解说指导下,一件件科普仪器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体验,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奥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全校同学接受了一次科普教育活动,激发了学科学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以往只能在书上看到的科技模型、科技展品带入学生们的生活,让师生们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让学生们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教育氛围。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