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魅力板书 彰显智慧 ——长征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板书设计)考核

魅力板书 彰显智慧 ——长征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板书设计)考核

2019年06月12日 18:22:59 访问量:2337
教学板书是教师对教材科学研究的结果,又是教师审美旨趣、艺术个性的体现。在信息化教学的今天,独具匠心的板书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记忆水平,既有利于传授知识,又能发展学生的智力,在课堂教学中仍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教学技能之一,在课堂教学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是教学设计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为了使教学板书更好地为教学服务,长征小学于6月11日下午进行青年教师基本功考核。
    比赛中教师们各显神通,设计的板书既具有书写规范、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布局合理的共性,又具有鲜明的学科特点。
    通过本次比赛,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良好形象和技艺的平台。营造了“人人参与、练有所得、练有所用”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教师“大练基本功、追求高水平”的深入开展。

编辑:赵明亮
评论区
罗新曼(2019/6/13 11:09:5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长征小学 特此声明。